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国专题督查河坝子镇环保工作
  • 时间:2017-07-27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7月24日“迎接中央环保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全县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推进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动员会”精神,7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国到河坝子镇开展环保专题督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国专题督查河坝子镇环保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国专题督查河坝子镇环保工作

李志国主任先后到河坝子镇沙溪河流域、流溪河流域、禁养区、限养区、场镇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查看水质、农村面源污染、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及污水处理等情况,听取镇、村、厂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前期环境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与存在问题,针对特定个案研究解决举措。

李志国主任肯定了河坝子镇前期环保治理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全镇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再接再厉,聚力会战环境污染治理,发扬成绩,不骄不躁,全面解决好水质不达标、禁养区拆迁不彻底、污水处理厂停电期间不能运行等问题。镇党委、政府要迅速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河坝子镇动员部署大会,将县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六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硬件投入到位、整治活动到位、严格考核到位、制度管理到位,务必打赢环保攻坚战。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