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 时间:2017-07-24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7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福率领县人大财经委全体成员、预算工委负责人,在县财政局主持召开青神县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调研座谈会。县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会上,县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对财源建设、债务管理等当前财政重点工作以及预算执行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应对策略;国税、地税负责人就上半年税收入库情况、税源结构、税收增减因素等进行综合分析,详细介绍了国税、地税深度合作,在强化税收征管、创新工作机制上取得的成功经验;对下一步培植税源、完善税收综合共治体系、强化征管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丁志福在讲话中对今年上半年财政、国税、地税等部门攻坚克难,实现财税目标任务“双过半”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财税工作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营改增”结构性减税和财政刚性支出增加等多重不利因素;坚持以增收节支为主线,加强税费征管,有力保障全县财政预算执行。(县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