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机构-办事工作机构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职责
  • 时间:2019-12-27
  •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字体大小:

1.牵头县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及党组会议等有关会议的筹备、组织、协调、服务工作。

2.负责常委会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审核、打印;报刊征订、分发;编印《人大公报》《人大信息》、网站等;做好机关公文的收发、传阅、立卷、归档和保密、安全保卫工作等管理。

3.协调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委室工作,以及人大视察、调研、检查。

4.负责规范性、保密性文件的接收、登记、移送、统计与存档,以及向市人大常委会报送备案规范性文件。

5.负责监督机关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做好工作人员的考核工作。

6.负责机关的直联群众、脱贫攻坚,行政事务、人事管理、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7.负责机关党建党务、工会、妇女、老龄、精神文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政治法律学习的组织工作和目标管理工作。

8.负责机关日常接待、后勤管理,承担机关财务、房屋维修、资产管理和车辆管理工作

9. 负责与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委办、县目标办、县接待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等部门联系、协调和对外联系接待工作。

10.负责办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和常委会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附件:

友情链接: